熱門文章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重開的肉餅 (Unknown Standard Complex)

終於不負所望, 有了更好的地方的確能令她曇花再, 她就是四年前親愛的送給我的肉餅. 在我家中缺光缺空氣缺肥的日子, 實在養得不好. 一年前二月我把她分成兩盆兩株的, 一盆送給了同事, 另一盆較弱的我拿到園子種. 本來沒什麼希望, 誰知上年尾來花鞘, 到今天見花. 

這株看起來身子還是有點弱, 不知道開花過後能否撐過去. 花當然比四年前小了, 但在不良照顧下, 花型花色整體仍有進步是可喜可賀.  


現在農場多了一家西餐廳, 是別人租下來做生意的. 感覺還不錯, 雖然價格有一點貴, 但有時候勞碌半天還是想找就近的食店醫一下肚子, 也為生活增添一些悠閒感. 這一年有感, 來到園子除非是要上盆換盆, 不然一般只逗留兩句鐘左右就匆匆離開, 相對租金實在有點不值, 所以這家餐廳能讓我多花一點時間在園子打理, 是很好的安排. 

這株花的另一芽也有花苞, 相信未來兩星期也會開, 希望表現也不錯吧. 美花的重現, 彷彿是為慶賀我們兩個月後浪漫之旅而展開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